墬蠡

树洞一下

    刚刚翻到了高中时候的画,我竟觉得无比新奇好看,紧接着自己也想到了高一时期的一些画,画里会出现一些古怪惊悚血腥的元素,在回想起那样的感觉和画面,竟然是无比言喻的惊奇与幸喜。

    每一副画面是的的确确记录了自己的感受,我知道他的灵感由来与作画欲望来源。

我曾经很羡慕会一种乐器的人,觉得一首曲子可以淋漓尽致的表达自己,现如今我翻看画作才后知后觉,我当初不也是在表达自己吗?

    且表达的隐晦表达的含蓄而有力量,看到那些画,我仿佛在此置身于当时的环境,写到这里我才惊觉,画画竟已经融于我的血液之中,为什么如今我只会临摹照片,参考照片,除此之外我真的画不出来什么,即使有也只是寥寥几幅罢了,我真的脑袋空空没有想法没有欲望表达在画上吗?

     于是我找到很久以前的画,如数家珍,可惜没有几幅,于是我再度寻到这个软件上来看看能不能找到蛛丝马迹,能不能窥探自己过去的想法。

评论